發文日期:20140922

諮商日期:20121031

諮商者:黑子

每天中午小姐姐在準備煮狗狗的晚餐時,狗狗們就會圍在旁邊,等著看看有沒有什麼驚喜,小姐姐看著狗狗們一臉期待,就丟了一小片高麗菜葉給牠們,沒想到,竟然引起廣大的迴響,那些不挑食的狗狗,竟然連生的高麗菜葉都搶著吃,所以,到了煮狗狗的菜時,小姐姐就會多切一點,丟下來給牠們當點心,是當成生菜沙拉在吃了我看,有這麼不挑嗎?天啊!

米克斯黑子,一身烏黑的黑亮毛,看起來就是健康寶寶。

黑子說:「我每天都吃一顆蛋。

主人大笑著點點頭說對,每天早上都會在牠的飼料裡面丟一顆煮熟的蛋給黑子吃,難怪黑子的毛這麼漂亮。

黑子說:「我都在山上跑。

主人點點頭,因為主人在郊區經營餐廳,餐廳是蓋在山坡上,每天黑子就在餐廳裡面跑上跑下的。

黑子說:「我都在追山雞。

大家都笑了,黑子每天跟山雞混在一起,山雞都被黑子訓練的雞肉非常結實。

黑子說:「我很帥。

我們都覺得黑子很帥,主人說去餐廳吃飯的客人,都會誇獎黑子很帥,黑子也很親人。

黑子說:「我是店狗。

主人笑著說黑子真的是天生的店狗,很會跟客人打成一片,客人很喜歡牠。

黑子說:「我每天都很忙,所以睡不飽。

主人很驚訝的說對!黑子好像睡不飽的樣子,有時候站著會打瞌睡,真得很好笑。

黑子說:「顧店很累。

我們都快被黑子這句話給笑翻了,從一隻狗狗嘴裡說出顧店很累,這什麼呀!

黑子說:「你也要多休息,不然身體會垮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知道,因為經營餐廳真的很辛苦,尤其是假日,完全不能休息,體力都會透支了。

黑子真的是一隻生意狗,會做生意的狗狗,真的很不簡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