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919

諮商日期:20130227

諮商者:寶寶

每次哥哥在外面抽菸的時候,就會把狗狗們放出去尿尿一下,放風一下,一天出去好幾次放風,結果放著放著就只要有人開門,牠們就在門口等,要出去放風,這寵物真的是寵物得啊!老師進辦公室的時候,牠們都站在門口一直喊著要出去,老師問我們怎麼沒放牠們出去,我們都有點無言,因為,剛剛才進來....牠們竟然可以裝做什麼都沒發生過,好像很久沒出去一樣,眼巴巴的望著門外,想出去放風,孰不知...牠們剛剛放風進來,還可以馬上裝作渴望出去的樣子,真的太會裝了啦!

雪納瑞寶寶,胖嘟嘟的小身體,被主人抱進來,坐在老師面前,準備跟老師說話。

寶寶說:「只有我們兩個住一起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平常就寶寶陪著自己,跟寶寶相依為命。

寶寶說:「我陪妳。

主人笑一笑,跟寶寶說謝謝。

寶寶說:「妳要多交一些朋友,不要老是待在家裡。

主人看著寶寶,有點不好意思的說,因為個性比較內向,所以下班就回家,不太會到外面交朋友。

寶寶說:「妳都一個人,很孤單。

主人說不會孤單,有寶寶陪伴就好了,跟人相處很累,不喜歡應付人。

寶寶說:「妳要多回家看爸爸媽媽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有空就會多回家,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,所以假日都想休息,不想出門。

寶寶說:「我很擔心妳。

主人看著寶寶,跟寶寶說不用擔心,自己很好的,寶寶不用擔心。

寶寶說:「妳有憂鬱症。」

主人有點驚訝,寶寶怎麼會這麼說,老師說因為寶寶有感染到主人的憂鬱症,所以知道主人有憂鬱症,寶寶相對的也覺得心情有點憂鬱。

寶寶說:「妳要常出去走走,要去看醫生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會讓自己到外面走走,應該還沒有到看醫生的地步。

寶寶說:「我會一直陪著妳的。

主人抱著寶寶,很感動寶寶對她這麼好,有寶寶陪在自己身邊,真的是上天賜給她最好的禮物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