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918

諮商日期:20121024

諮商者:紅寶

買了牛奶骨給元元跟寶寶,寶寶一直守著牛奶骨,也不吃、不啃,元元已經吃得不亦樂乎了,寶寶依舊看著牛奶骨發呆,也不想要啃,我原本想說寶寶可能不喜歡吃,沒想到元元過去要吃寶寶的牛奶骨,還被寶寶狠狠兇了一頓。要放牠們出去散步的時候,寶寶竟然不出去,元元看到寶寶還守在牛奶骨旁邊,元元也不想出去,等寶寶出去之後,元元就可以去吃寶寶的牛奶骨,就這樣,為了牛奶骨,兩兄弟搏心機,真辛苦。

紅貴賓紅寶,主人牽著紅寶進來諮商室,紅寶比一般的紅貴賓大隻,跟我們的朱古力有得比,頭好壯壯型的。

紅寶說:「我吃很多。

主人大笑了出來,跟老師說紅寶比一般紅貴賓大隻,就是因為從小就食量很大,不知道有幾個胃,就是好像吃不飽一樣,很少看到紅貴賓這樣的。

紅寶說:「我都吃不飽。

主人搖搖頭說,都已經吃很多了,還喊著吃不飽,也不敢讓牠吃太多,怕牠腸胃受不了。

紅寶說:「我該洗澡了。

主人聽了很錯愕,原本以為紅寶只知道要吃,不會在意自己的外表,因為昨天阿嬤才說要去見老師,要洗澡,乾乾淨淨才不會丟臉。

紅寶說:「我很臭。

大家都笑翻了,因為紅寶看著主人,一臉責備,因為阿嬤明明就叫主人帶牠去美容,可是主人說紅寶不會在意的,就沒有去美容,紅寶覺得超丟臉的。

紅寶說:「你都跟阿嬤頂嘴。

主人白了紅寶一眼,紅寶就不會講點別的嗎?講什麼頂嘴的.....管到主人頭上來了!

紅寶說:「阿嬤講到你都搖頭,你不要在頂嘴了。

主人有點尷尬,因為阿嬤常常一邊念、一邊搖頭,紅寶也在學阿嬤一邊搖頭,真的太好笑了。

紅寶說:「你不務正業。

主人搔搔頭,笑一笑說工作不好找啦!有努力找了啦!

紅寶說:「不要再跟狐群狗黨混了。

連這都知道,主人不禁覺得,每天被唸得已經很頭痛了,來這裡還要被紅寶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