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911

諮商日期:20130123

諮商者:老五

阿財在我們這裡,不只多長的幾斤肉,還過得很好,每天晚上睡覺有冷氣吹,一天出去散步三次,有時候門一開就自己衝出去,我們就順便讓牠出去跑一跑,怕牠憋尿,所以一直出去尿尿,才不會鱉壞了,阿財住著住著,也習慣了,跟我們阿豪住一起,每天兩個互相陪伴對方,互相照顧,已經培養出感情了,現在聽到媽媽有一點小狀況,阿財立馬跟老師說,不急不急!這兒住得好好,不急著回家沒關係的!阿財還真是俊傑啊!

西高地白梗老五,頭抬得高高的,坐在椅子上跟老師說話,一副天塌下來都不甘牠的事一樣。

老五說:「我家還有四隻狗,沒有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老五最皮,所以帶老五來讓老師溝通溝通,問問牠為什麼要欺負其他的狗狗們。

老五說:「牠們欠管教,我是在管教牠們。

主人睜大眼睛看著老五,到底是誰欠管教啊?你才是最皮的,還要管教別人。

老五說:「我要維持秩序。

主人真的無言到家了,還維持秩序咧!自己都是破壞秩序的人,還要維持別人的秩序,真是天下反了。

老五說:「牠們被寵壞了。

主人又是驚訝又是大笑著說,天啊!被寵壞的明明就是你!!又是咬別隻狗、又是搶別隻狗的零食、又吃別人的飯、吃完別人的飯還尿在別人的飯碗裡、又搶別人的被窩.....

老五說:「我要讓牠們知道不能太囂張。

我們真的無言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尤其是主人一臉錯愕加上無言,真的令我們啼笑皆非!

老五說:「所以,我今天要告訴你,我就是要管教牠們。

主人.....老五可不可以自我約束一下,先管好自己啊?

老五說:「不可以!

主人大笑著巴了一下老五的頭,然後嘴裡叨唸著....沒救了!自我感覺良好到家的狗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