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主角是隻黃金獵犬,牠叫做阿財,牠的媽媽之前因為要生小孩,無暇照顧牠,所以就把牠送到我們家來,到現在小孩都已經好幾個月大了,阿財還是留在我們家。

今天我兒子幫牠剃毛,剃的清清爽爽的,阿財超開心的。

5    

牠一見到我就問我說:『老師,我媽到底什麼時候要來接我阿?房子應該也都裝潢好了吧!』

我說:『你媽媽和你爸爸最近吵架,你媽媽自己都自身難保想要離家出走了,哪還顧得了你!』

阿財一聽,急忙得說:『那我還是留在這裡好了,在這邊有得吃、有得住還有冷氣吹,又可以天天一直出去尿尿都不用憋尿,我看我還是繼續留在這邊好了,你就當我做沒問,也不要跟我媽媽說喔!』

我聽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沒想到連狗都這麼精,聰明的阿財,真的是識實務者為俊傑阿!

8  

9  

1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