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909

諮商日期:20121128

諮商者:阿正

對面鄰居養了四隻紅貴賓,每次只要我們辦公室裏面發生躁動,狗狗們大叫,對面的紅貴賓也就會跟著大叫,也不管發生什麼事,只要聽到我們這裡發出聲響,對面就會挺到底,狂叫一番。有時候帶狗狗們在巷子裡散步,經過牠們的門前,牠們就會發了狂一樣,四隻紅貴賓一起站在門口,是站立著的,抓著玻璃門,對著我們散步的狗狗狂吠,跟抓狂一樣,一直到我們走遠了,牠們才會停止尖叫躁動,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家子。

柴犬阿正,年紀似乎很大了,趴坐在主人身邊,好像沒什麼意願理人,主人說阿正本來就很內向,不太跟人打交道的。

阿正悶悶的說:「我體力不好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阿正這一年真的體力有變差,要帶牠出去玩或是散步,牠都不太想出去。

阿正說:「我很容易累。

主人說原來是這樣,除了累之外,身體有沒有不舒服呢?

阿正說:「還好。

主人聽阿正說還好,就比較放心了,因為阿正一直都提不起勁,主人很擔心阿正是不是身體哪裡不舒服。

阿正說:「只是不想動,沒有不舒服。

阿正再次強調自己身體沒有不舒服,讓主人放心,不用擔心身體狀況。

阿正說:「一年比一年差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阿正的狀況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差,去年還會想出去外面走走看看,今年就不像之前那樣有精神。

阿正說:「老了!不知道還能陪你多久。

主人摸摸阿正,給阿正信心,阿正還可以陪主人很久的!

阿正說:「你自己要為自己以後打算。

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!阿正不用擔心主人,主人會打理好自己的!阿正只要把自己身體養好就好了!

阿正說:「我會努力撐著,看能不能撐到你成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!阿正一定要撐著!不論如何,一定會陪著主人!

阿正說:「我累了,要睡覺了。

主人有點無言,才說沒幾句話就累了,阿正真的是整天沒事幹就是睡覺,老狗就是這樣,一直睡一直睡,只要阿正沒有不舒服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