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905

諮商日期:20130227

諮商者:小櫻

早上狗狗們吃完早餐,圍在一起,互嗆對方,也不知道到底剛吃飽飯有什麼好不爽的,就四五隻狗,你嗚我、我嗚你的,哥哥從外面走進來,哥哥看到這場面,馬上問牠們說:你們在幹嘛!我說:牠們吃太飽!哥哥馬上就反應過來,哦~原來是吃飽撐著喔!哈哈哈.....

牛頭梗小櫻,一身白嫩嫩的,可愛的小櫻看著老師,眼睛眨呀眨的,真的好可愛。

小櫻說:「我很可愛,大家都說我很可愛。

主人笑嘻嘻的點點頭說對,大家都超稱讚牠的,看到牠那無害的樣子,就一直稱讚牠超可愛的。

小櫻說:「我是名犬。

主人大笑著說都跟別人介紹小櫻是名犬,小櫻就記起來自己是名犬,沒想到還跟老師介紹牠是名犬,真的好可愛喔!

小櫻說:「我很貴的哦!

主人點點頭說對,當初買小櫻的時候,還真的花了一筆錢,比一般的小型犬要貴很多。

小櫻說:「我的麻麻很會賺錢。

主人很不好意思的笑一笑說哪有啦!沒有很會賺啦!是很認真賺啦!

小櫻說:「我的麻麻很優秀,當主管。

主人笑著說之前有帶牠去公司,公司的員工都很喜歡牠,也幫忙照顧牠。

小櫻說:「超有面子的。

主人笑著說沒想到小櫻也挺享受被捧著的感覺,小櫻覺得很有面子,主人就覺得很有趣。

小櫻說:「以後常帶我去。

小櫻喜歡這種被捧著的感覺,所以要主人常帶牠去被讚美,主人笑著說好,沒問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