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903

諮商日期:20120912

諮商者:小虎

每天下午,哥哥會帶BOSS去玩球,每天下午四點到了,BOSS就會坐在哥哥的旁邊,一直看著哥哥,盯著哥哥手邊的工作要不要停下來了,要不要帶牠出去玩了,如果哥哥都沒有想要帶牠出去玩的意願,BOSS就會把頭靠在哥哥的大腿上,把下巴放在哥哥的腿上,讓哥哥知道BOSS在等他,好聰明的狗狗,重點是,沒有人跟牠說時間,BOSS竟然就會很準時的在下午四點的時候等著哥哥要出去玩球了!真是太聰明了!

虎斑米克斯小虎,主人帶著小虎來跟老師說話,小虎似乎看起來很開心,笑咪咪的。

小虎說:「我很喜歡出來玩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小虎不管去哪裡,只要出去牠就都很興奮,連每天早晚要出去散步,牠都可以興奮到跳來跳去停不下來。

小虎說:「我等這天等好久了,我每天都在等,我好開心喔!

主人說對!已經跟牠講很久了,從預約到諮商時間的時候,就有跟小虎說了,沒想到小虎就已經在等了。

小虎說:「我準備了很久,今天要來說話。

大家都好期待小虎準備了什麼要說的話,尤其是家人們。

小虎說:「爸爸你不可以退休。

爸爸一臉疑惑的問小虎為什麼?

小虎說:「因為你退休了,我就不自由了。

家人們聽了,全部都同時間大笑了出來,爸爸在外地工作,一個月回來一~兩次,只有媽媽跟哥哥姐姐和小虎在家,大家都過得很開心。

小虎說:「爸爸會管我,爸爸回來,我就不能自由了。

媽媽說,因為爸爸不在,小虎都跟媽媽睡,爸爸回來了,小虎就要去睡地上,所以,小虎不希望爸爸退休的原因是這樣啦!

小虎準備了很久,就是鼓起勇氣,叫爸爸不要退休!!哈哈哈.....

小虎說:「我最愛麻麻。

媽媽抱抱小虎,跟小虎說麻麻也最愛你!小虎馬上張開大嘴笑了出來,超開心的。

小虎說:「我說完了,我要出去玩了。

小虎等著就是這一刻,講完話,就可以出去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