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327

諮商者:饅頭

寵物家裡如果家人有吃齋唸佛、有修行、有拜神明、有信仰的,寵物多半都會被家人影響,當然,也要看寵物有沒有慧根啦!之前,曾經聽說過,在六道裡面,只有人才能修行,另外的畜生道、鬼道是沒辦法修行的;經過這幾年跟著老師諮商,看了多少案例,寵物是會修行的,牠們會去神桌前面打坐、牠們會跟神明感應、牠們也會聽經文,所以說,老師說,眾生平等,只要有心,都可以修成正果的。

上篇文章的Latte是佛教的狗狗,這篇文章的主角饅頭,是道教的,上次給老師諮商的時候,就說過牠看的到濟公師父,我們知道饅頭是有跟著濟公師父在修行的。爸爸媽媽希望饅頭這次能說說其他的事情,饅頭卻三句不離本行,饅頭第一句話,讓爸爸又昏倒了!饅頭說:「法會,我已經在等了。」爸爸跟老師說,都會帶饅頭去參加法會,不過還很久,沒想到饅頭已經在等了,真的是一心一意啊!

饅頭說:「法會很壯觀,我很喜歡。」爸爸跟老師說沒錯,是真的很大很壯觀,饅頭喜歡那就多帶牠去吧!饅頭說到爸爸,牠說:「你台灣已經拜完了,你要出國去拜拜了,你台灣已經拜完了,你要出國深造了。」我們都笑翻了,饅頭爸爸媽媽真的是遍訪群山,將台灣的廟可以拜的都拜了,有夠虔誠。饅頭說:「你要到國外去取經。」饅頭拔!你要去國外取經,回來弘法,饅頭師姐開釋了,聽見沒?

饅頭叫爸爸去國外取經之後,就換說到姐姐,饅頭說:「你要好好讀書,妳都不讀書,妳以後長大要幹嘛?」姐姐一臉無言,幹嘛突然念她啦?姐姐有在讀書啦!饅頭師姐你就別再念了啦!饅頭還是繼續說:「妳就一天混一天哦?妳以後要做什麼?你乾脆修行算了。」饅頭師姐,三句不離本行,自己修行不夠,爸爸媽媽修行不夠,姐姐不愛讀書乾脆叫姐姐修行,姐姐無言到極點了。

饅頭突然爆出一句:「你可以去做軍人。」這句話把我們全都笑死了,饅頭說話會不會跳太遠,我們前一句話都還沒笑完,你就下一句話給我們笑到飆淚,剛剛叫姐姐修行、現在又叫姐姐去做軍人,這都是姐姐不想做的事,你要把姐姐給嚇死啊?饅頭說:「你比較粗勇,聽到沒有?」哇!還聽到沒有咧!師姐在說話,姐姐有沒有聽到啊?沒禮貌!饅頭說:「妳高中讀完就不用讀了,妳讀上去也是浪費錢,去從軍吧!」饅頭!妳真的把姐姐嚇死了啦!姐姐不想從軍啦!

饅頭說到阿嬤:「阿嬤沒有工作,每天遊手好閒。」大家又狂笑,阿嬤年紀大了,不用工作了,是退休了,不是遊手好閒啦!饅頭這句話會不會用得太誇張了?饅頭說:「阿嬤妳一定要運動,不然妳會中風,妳又這麼胖,沒有人抬的動妳。」饅頭,妳說話會不會太直接了啦!修飾一下啦!不過,大家都說沒錯,阿嬤是真的要運動,不然中風了可就不好了。饅頭又說:「妳有慢性病,妳已經有慢性病妳還不注意身體,妳一定要注意身體,不然很麻煩。」

阿嬤說知道了!饅頭最擔心的就是阿嬤的身體,阿嬤妳一定要好好保重,不然饅頭很擔心捏!饅頭又說:「阿嬤妳要修口,妳不要再造口業了。」大家笑翻了,媽媽說:「聽到沒!饅頭真的太了解妳了。」阿嬤說:「好啦好啦!我又沒說什麼。」真的好可愛的阿嬤!饅頭又把話題轉回去爸爸身上,饅頭說:「你是密宗,但是很多宗教的神明都很喜歡你。」爸爸聽了很吃驚,因為饅頭怎麼都知道,爸爸家裡的神明真的是密宗的神明沒錯,饅頭師姐真厲害。

饅頭跟爸爸說:「你以後有很大的任務,你一定要好好的賺錢,以後才能做大事。」爸爸又是張大嘴的吃驚樣,爸爸說很多神明都這樣說,自己也早就知道這件事,但是,爸爸說:「可是我賺不到錢啊?」饅頭說:「神佛一定會幫你的,你自己要勤快一點,不要懶惰。」命中紅心,這說重了爸爸的要害,饅頭拔,加油!饅頭師姐的開釋,要聽進去,勤快一點,不可以懶惰呀!以後可是有大任務等著你去完成,加油呀!最後,饅頭說:「濟公師父有來。」饅頭的濟公師父有來耶!真是神奇!饅頭的結尾:「我說完了。」饅頭說完了,發功完畢,肚子餓慘了,跑去吃飯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