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327

諮商者:Latte

這篇文章的主角Latte看到家裡有一個往生的男生,要主人幫他超渡;這件事讓我想到去年七月普渡之前,有一次我跟老師出門,老師左看右看就覺得不知道我哪裡不對,可是又看不出來,跟平常的我不一樣,老師一開始也沒跟我說,在車上,一路跟我聊天,怎麼聊都不對盤,老師只好先休息一下,過不久,老師突然張開眼睛,大聲的說:「我知道你哪裡有問題了。」嚇死我了,我問她說:「怎麼了?我一直都沒問題啊!」老師說:「妳爸爸有往生的兄弟姐妹嗎?」怎麼突然問我這問題,我說有啊!老師說:「我就覺得妳今天怪怪的,可是又不知到哪裡怪,我就假裝睡覺,就被我逮到了,妳爸爸的往生的兄弟跟著你,躲起來,我閉上眼睛的時候,他探了一顆頭出來,就被我抓到了。」

我問老師他要做什麼?他是小孩子對吧?老師說:「對!一個小男生,說是你爸爸的兄弟,因為七月普渡快到了,我跟他談了,叫他不可以這樣玩,會觸犯天條,我說你會幫他做法會超渡,他跟神明去修行,他說好。」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!如果,我沒有跟著老師,沒有被老師查出來,會發生什麼事?他跟著我,會讓我諸事不順,他可能不是故意的,但是陰陽兩隔,他跟著我,就會影響到我的磁場運作,也會影響我所有的生活,包括人際關係、事業、婚姻、家庭等等。這種無形的世界對我們來說,其實影響很大,我們卻不知道,就被白弄了。

一隻修行的狗,吉娃娃Latte,看到老師,發出來的訊息,就是「吃齋唸佛」、「保佑」、「迴向」,老師接收到Latte的訊息,不外乎這幾句,Latte家有人吃齋唸佛,主人點點頭跟老師說有,是阿嬤,Latte說:「吃很久了。」主人又點點頭說對,Latte跟主人說:「你們都有得到她的保佑,所以你們就會比較平順。」主人聽了Latte的解釋,就瞭解了原來家人吃齋唸佛迴向給我們,是真的會讓我們比較平順的。

Latte說:「所以你也可以吃齋唸佛,會保佑、會平順。」主人點點頭,唸經可以,可不可以不要吃齋呀?Latte說:「她是拜觀世音菩薩,觀世音菩薩都保佑我們,所以你也要拜觀世音菩薩。」主人說好,會拜觀世音菩薩,不過,Latte可以說說別的嗎?話題可以換別的嗎?不要再圍繞在吃齋念佛了。Latte又說:「我會看的到觀世音菩薩。」原來,Latte是一隻有修行的狗,牠可以看到家裡的神明。

Latte說:「那個吃齋唸佛的,行動不方便,妳要常常孝順她,照顧她,對妳會很好。」主人笑著點點頭,跟Latte說知道了。主人還是想知道Latte其他的事情,可以說說別的嗎?Latte說:「別忘了。」主人用力的說好,知道了!Latte跟主人說:「我要皈依佛門了。」史上第一隻修行的狗狗自己提出要皈依佛門,我們都快笑死了,從頭到尾,都說跟修行有關,要家人吃齋唸佛,說完了竟然還自己要皈依佛門了,Latte你真的要皈依了嗎?要持戒嗎?

Latte說:「她已經皈依了。」Latte說的是家裡吃齋念佛的阿嬤,所以,Latte說:「我也要皈依。」主人跟Latte說:「你要皈依?那要吃素喔?」Latte趕忙回答說:「不用吃素,只要聽經好了。」超緊張的,主人說皈依要吃素,嚇死Latte了,Latte強調只要聽經就好,不用吃素啦!Latte最後跟主人說:「我在家會看到一個男生,往生的。」老師問主人是誰?主人也不知道,老師要主人回去問問看,因為Latte說:「你們要把他超渡走,這樣我就放心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