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40410

發文日期:20140829

諮商者:小刀

今天發給每隻寵物一人一隻雞汁條,寵物們吃的不亦樂乎,但就可以看出每隻寵物的個性跟習慣。有的寵物一拿到雞汁條,兩三下就解決了,連渣都不剩;有的寵物拿到雞汁條,就跑到秘密基地躲起來慢慢品嘗,不及不徐得好好的享受;有的寵物拿到雞汁條,守在雞汁條旁邊,盯著雞汁條,自己不吃、也不讓別人吃,就這樣守著,別人吃完了要過來看一看,就兇別人,這真的是有點讓人搞不懂到底在想什麼;有的寵物拿到雞汁條咬著到處跑,東跑西跑,然後吃一兩口,又咬著到處跑,又吃一兩口,再咬著到處跑,這又不知道到底在幹嘛!寵物的個性也真的是千奇百怪,真的超可愛的。

雪納瑞小刀,長的一副童叟無欺的樣子,大家看了都稱讚牠好可愛、好帥、好討人喜歡。

小刀第一句話就對老師說:「我家人口很多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家裡很多人,家裡是大家族,兄弟姐妹就有五個,加上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,一共九個,然後有時候兄弟姐妹的男友女友會到家裡住,就更多人了。

小刀說:「我的主人也很多。

主人說對,大家都是牠的主人,每個人都很疼牠,都搶著要帶牠出去玩,巴結牠,對牠好。

小刀說:「我每個都愛。」

主人大笑著說,出門前,所以的人開家庭會議,要小刀來老師這裡說出牠最愛誰,結果小刀不想得罪任何一個人,所以牠說牠每個都愛。

小刀說:「你們都對我很好,我很幸福。

主人好開心聽到小刀這麼說,主人想知道小刀開不開心、幸不幸福,只要小刀覺得幸福,家人們對小刀的好都值得了!

小刀說:「大姐的脾氣要改,不要這麼鴨霸!大家都被大姐霸凌!

看到其他的家人都一直點頭,雖然不敢說什麼,但是,非常的認同小刀說的話!真的感謝小刀的仗義直言啊!

小刀說:「二姐的男友不要再一直換了,我都記不起來現在到底是哪一個....

大家都笑翻了!家人也是都一直點頭,這也是大家不敢說的話,小刀又直言直語的諫言,真是不怕死的小刀啊!

小刀說:「爸爸不要再喝酒了!身體會不好!

爸爸說好啦!以後會少喝一點,可是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聽小刀的話,小刀希望爸爸少喝一點酒,不要太傷身體了。

小刀說:「媽媽要多休息,你們要分擔家事,不要再讓媽媽太辛苦!

每個哥哥姐姐們都點點頭說好,知道了!小刀不要再碎碎唸了!

小刀說:「哥哥不要再打電動了!要用功唸書,不要讓爸媽擔心!

哥哥說好啦!知道了啦!就怕小刀會唸到哥哥,一直躲在後面,沒想到還是被點名了。

小刀說:「我講完了!

哥哥說,其他的人沒講到,怎麼會講完了?

老師說因為牠們沒有來,小刀就沒有提到她們了!下次再換其他家人帶小刀來,讓小刀唸一唸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