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820

諮商日期:20130424

諮商者:MIMI

剛剛看到朱古力一雙長腳就這樣跨站在小彭彭背上,小彭彭被朱古力壓制著,動彈不得,我看到的時候大吼:朱古力!朱古力馬上跳開,小彭彭那個小短腿的立刻恢復自由,然後轉身用全身上下的力氣,對著朱古力大叫,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,我都快笑死了,這小短腿的被欺負,看到有人來了,幫他出口氣了,他就對著朱古力大罵特罵一番!不然,太沒面子了....

米可斯貓MIMI,主人帶著MIMI來看老師,MIMI一直喵嗚~喵嗚~叫個不停,一直處於很不安的狀況。

MIMI說:「家裡有寵物死了。

老師問主人,家裡是不是有寵物往生了?主人點點頭說對,MIMI的老公阿法上星期走了,自從阿法走了之後,MIMI每天一直叫一直叫,飯也不吃、覺也不睡,就這樣很不安,看醫生也沒怎樣,不知道該怎麼辦?

MIMI說:「阿法還在家裡。

老師問主人阿法跟MIMI的感情是不是很好?主人說對!沒錯!牠們一起長大,感情很好,十幾年了。

MIMI說:「我很捨不得牠。

老師說阿法要把MIMI帶走,如果不要讓阿法把MIMI帶走,要趕快跟阿法溝通,讓阿法去牠該去的地方,不然,MIMI真的會被阿法帶走。

MIMI說:「阿法不想離開。

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,要趕快跟阿法溝通,讓阿法跟神明去修行,不要把MIMI帶走,不然,MIMI從阿法走了之後,就不吃不喝不睡,這樣下去,MIMI真的會被阿法帶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