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819

諮商日期:20130821

諮商者:哈妮

下雨了,每隻狗狗都看著玻璃門,眼巴巴的望著外面,不能出去玩了,每天狗狗們除了對著來辦公室的客人狂叫之外,等著就是出去散步,結果下雨了,牠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外面下著大雨,坐在裡面嘆氣,還真的給我嘆氣捏!真是夠了!

柴犬哈妮,細長的眼睛看著老師,坐在主人身邊,感覺哈妮有點緊張。

哈妮說:「我第一次聽見有人會跟寵物說話。

主人大笑著看著哈妮,沒想到哈妮也覺得很新鮮,因為主人自己覺得很新鮮,常跟家人討論這件事。

哈妮說:「我很努力維持我的身材。

主人一直點頭,不知道為什麼,哈妮都吃不多,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現在才知道,原來哈妮是在維持身材,昏倒了~

哈妮說:「胖了很醜。

主人突然恍然大悟,主人一直狂笑,有一個朋友也是養柴犬,那隻柴犬很胖,哈妮一直兇牠,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哈妮這麼討厭牠,終於知道了!

哈妮說:「牠又肥又醜又很臭。

我們真的快被哈妮笑死了,肥等於醜嗎?又肥又醜又臭.....真的太經典了啦!

哈妮說:「牠很貪吃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那隻柴犬很愛吃,哈妮看不下去了。

哈妮說:「我沒看過這麼愛吃的柴犬。

哈妮講完這句話還嘆了一口氣,不削到了極點了.....主人都已經快笑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