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818

諮商日期:20130213

諮商者:球球

老師的文章都是從國外mail回來給我們打上去網站上面,很多朋友看到老師的照片、文章都會很開心的打電話來問我老師是不是回台灣了,請大家別緊張,老師在國外生活,每天有不同的題材會寫狗言狗語、貓言貓語回來給我們打上去網站上跟大家分享,所以,不是老師回台灣了喲!如果老師回台灣開始繼續諮商了,我們一定會馬上公告在網站上讓大家知道的!

紅貴賓球球,主人牽著球球進來諮商室,球球東張西望的,好奇得要命。

球球跟老師說:「我很健康!不用看醫生。

老師笑著跟球球說,我不是醫生,不用緊張。球球一臉懷疑的看著老師,東聞聞西聞聞,確定一下這裡是不是醫院。

球球說:「我每天都吃很多藥。

主人大笑著說,那不是藥!是健康食品啦!球球從小就吃健康食品長大,所以身體很好。

球球說:「我吃的藥很貴。

主人很驚訝的說球球你也知道你吃的藥很貴喔!老師說因為主人對話的時候,寵物都會聽進去的。

球球說:「我是麻麻的心肝寶貝。

主人一直點頭說對!常常會跟球球說,球球是麻麻的心肝寶貝,所以主人很照顧球球,不管多貴的健康食品,都會買給球球吃。

球球說:「我每天都吃牛肉。

天啊!這一定羨慕死全天下的狗狗們!每天吃牛肉耶!真的好幸福喔!難怪球球看起來這麼健康。

球球說:「我很幸福,也很快樂。

這樣幸福快樂的狗狗,希望所有的狗狗都可以像球球一樣,這麼幸福就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