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814

諮商日期:20120919

諮商者:阿忠

老師只要出國一星期,家裡的寵物就會特別的撒嬌,老師在家,牠們就黏著媽媽,老師出國了,不在家,牠們就會黏哥哥、黏我,平常老師在家的時候,狗狗們是不太會找我抱、找我摸,都圍著老師轉,老師不在,牠們就會另找靠山,狗狗們真的很有趣。

米克斯貓阿忠,從小跟主人一起長大,阿忠已經14歲了,主人很想知道阿忠心裡在想什麼。

阿忠說:「你不務正業。

主人張大眼睛看著阿忠,沒想到第一句話就說自己不務正業,主人點點頭說對,因為做的工作跟學的不一樣。

阿忠說:「你一直換工作,我很擔心你。

主人笑著說沒辦法,不適合自己,所以就換啊!

阿忠說:「你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穩定下來?

主人摸摸頭尷尬的笑著說還好啦,現在也蠻穩定的呀!

阿忠說:「你什麼時候結婚?

主人說沒錢怎麼結婚啊?阿忠別擔心啦!船到橋頭自然直~

阿忠說:「你再這樣下去,女朋友會跑了。

主人大笑說,如果跑了也沒辦法了啦!主人灑脫的個性,令阿忠捏了把冷汗....

阿忠說:「我真的很擔心你的未來。

主人拍了拍阿忠,跟阿忠說你擔心你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。

阿忠說:「你不要再投資那些有的沒的,一定都賠錢。

主人大笑,阿忠真的都知道,主人投資了很多次股票,每次投資都賠錢。

阿忠說:「你就安分一點,找個固定的工作,穩定一點。

主人說好啦!知道啦!怎麼說話好像長輩一樣,好像帶爸爸來諮商。

阿忠說:「你真的令人很不放心。

主人大笑著跟阿忠說不用擔那麼多心啦!會照顧好自己的。

阿忠說:「我真的很擔心你。

寵物對主人這麼的不放心,主人真的要好好檢討檢討,阿忠真的像是一個長者一樣,對主人的關心,一直都沒有減少,希望主人可以聽阿忠的話,穩定一點,阿忠才可以安心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