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813

諮商日期:20121003

諮商者:波波

狗仗人勢!哈哈哈.....我看到酷哩醬不知道在囂張什麼的時候,真讓我大笑了出來,平常,酷哩醬是最膽小的,沒事都躲在角落,之前還有憂鬱症,被欺負的樣子,楚楚可憐,結果,今天坐在牠靠山身上的時候,竟然露出這種笑容,著實讓我差點沒跌了一大跤,真的好可愛的狗狗啊!

美國短毛貓波波,主人抱著波波跟老師說話,波波坐在主人腿上,傻楞楞的看著老師。

波波開口說:「我有老婆。

主人笑著點頭說對,有給波波娶一個老婆妞妞回來陪牠。

波波說:「我老婆很兇,很會管我。

主人頓時大笑了出來,妞妞真的對波波很兇,也很會管波波,三不五時都會兇波波,我都會跟妞妞說不要這麼兇波波,可是妞妞還是一樣。

波波說:「牠還會揍我。

主人說對對對!妞妞會呼波波巴掌,只要波波不小心擋住妞妞的路,妞妞會賞波波巴掌。

波波說:「牠真的是恰查某!

主人大笑,波波真的是妻管嚴的!妞妞對波波真的沒在客氣的。

波波說:「我是讓牠!不是怕牠!

主人說對對對!你是讓牠!不是怕牠!大家都知道,你是怕牠!哈哈哈.....

波波說:「我都隨便牠,好男不跟女鬥!

主人笑著說波波最紳士了!平常教育的好,男人要讓女人!波波真的有聽進去。

波波說:「我不跟牠計較,牠身體不好。

主人這才知道,原來波波知道妞妞身體不好,所以處處都讓著妞妞。

波波說:「我怕牠一個不小心就掛了,所以什麼都讓牠。

大家聽了都笑翻了!波波原來是擔心妞妞的身體狀況不好,如果不讓妞妞一點,怕妞妞一生氣,就再見了,那波波會難過死。

波波說:「其實我們感情很好的。

波波跟妞妞的感情真的很好,主人說牠們都會依偎在一起睡覺,都形影不離,真的感情很好,難怪波波會這麼讓妞妞,會這麼擔心妞妞的身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