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807

諮商日期:20130313

諮商者:小妞

下雨天狗狗也知道會淋濕,就在庭院裡面尿尿,尿完大家就等著要進來,因為狗狗們到外面去會把身體淋濕了,所以下雨天牠們知道不能出去玩,不能出去散步。有些狗狗在家裡被主人限制不能在家裡面尿尿,所以牠們只會在外面尿尿,但問題來了,下雨天,不能出去散步尿尿的時候,狗狗在家裡已經訓練不可以尿尿,牠們沒辦法判斷,這時候在家裡尿尿的話,會不會被主人處罰,所以就憋著,有獸醫師說,狗狗也是會憋出腎臟病、膀胱炎的....這真的是有點難以抉擇啊!

長毛臘腸小妞,主人抱著奶油色的小妞來見老師,想知道小妞心裡在想什麼。

小妞說:「家裡還有五隻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小妞剛生完沒多久,這一胎生了五隻,都在家裡。

小妞說:「要留下來。

主人有點無言的跟小妞說,真的養不了那麼多隻,因為有親朋好友想要小妞的小baby,所以想要領養回去。

小妞說:「不可以送人,全部都要自己養。

主人這下頭痛了,怎麼辦?小妞不想跟小baby分開,要好好跟小妞溝通。

小妞說:「我的小孩很可愛。

小妞很得意的跟老師分享自己生的孩子有多麼可愛,所以小妞很捨不得把孩子送出去。

小妞說:「我要自己養我的小孩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回去想想看再怎麼跟小妞溝通,看看能不能跟小妞說,送近一點,可以常常去看小孩,也可以常常帶回來給小妞看,這樣看小妞可不可以接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