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730

諮商日期:20130417

諮商者:MIMI

寵物真的會仗勢欺人,平常老師不在的時候,寵物們就很乖很聽話,乖乖吃飯、乖乖睡覺、乖乖出去尿尿、乖乖的回來、乖乖的叫過來、乖乖的不吵不鬧,什麼都乖乖的,都在合理的範圍內,只要老師一回來,寵物們就不會乖乖聽話了,不會乖乖吃飯,因為看媽媽有什麼好吃的可以讓牠們吃,牠們就可以不用吃飯,吃別的;牠們也不會乖乖睡覺,就吵著媽媽帶牠們出去公園玩,一直吵著要出去要出去;不會乖乖出去尿尿,因為一出去尿尿,就不想進來,要一直在外面玩;有客人來,也不會聽話,一直叫個不停,一直想要攻擊客人....這真的是完全不聽指揮、不受控制了!

小瑪爾濟斯MIMI,小小的一隻,非常的兇,真是名符其實的恰查某。

MIMI說:「我看到不爽的人我就叫,我就咬。

主人為了MIMI這樣的脾氣,常常要陪人家醫藥費,不是人的醫藥費、就是狗狗的醫藥費,只要MIMI不爽,就咬人,主人就在後面擦屁股。

MIMI說:「我沒辦法,誰叫牠們要惹我。

主人也坦白說,MIMI被她寵壞了,因為MIMI是主人從一個多月的時候就買回來,養到現在五年了,一直都是主人的心肝寶唄。

MIMI說:「我麻麻很疼我,我是寶貝。

主人笑著說沒錯,主人都叫MIMI寶貝,MIMI也一直是主人的掌上明珠,捨不得罵、捨不得打。

MIMI說:「我都用最好的。

主人大笑,因為每次去買東西,主人就會跟MIMI說,麻麻幫你買最好的,要讓MIMI寶貝用最好的。

MIMI說:「麻麻我好愛妳。

主人聽了這句話,簡直心花怒放,開心的要飛了起來,真的好開心,主人馬上抱著MIMI寶貝說麻麻也最愛妳。

MIMI說:「我很幸福。

主人就是想知道MIMI過得快不快樂,開不開心,幸不幸福,聽到MIMI寶貝這麼說,主人就放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