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隻黃金獵犬叫阿財,因為牠媽媽是我的好朋友,她媽媽因為生小孩,所以把阿財留在我家住。

阿財也住得不亦樂乎,可是現在她媽媽的小孩已經生出來了,也坐完月子了,眼看著日子已經過了三個月了,只要有客人來我家,都會問到阿財。

有的常來的朋友都還會關心的說:「阿財還在喔!牠媽媽該不會不要牠了!」

這一天,又有朋友來訪,阿財說:「老師!麻煩妳跟妳朋友說,是我不要我媽了,我不要跟她回去了,我要住在妳家,我要跟妳,是我不要我媽的,我媽又兇又會打人,又會罵人,又歇斯底里......」

這叫做「見笑轉生氣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