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724

諮商日期:20121128

諮商者:號呆

昨天一位朋友來找我,她帶狗狗一起來,一走到門口,我門辦公室裡面八隻狗,把上一擁而上,把那隻小瑪爾嚇得差點沒罵髒話,我朋友立馬轉頭就走,她說她先把狗狗帶回去,再來找我,不然,她家的小瑪爾鐵定會被嚇死。我們家的狗狗還真的是團結一條心,同心協力完成每一件事,不論是吃東西、嚇壞人、欺負別人家的狗,都是團結一條心!

米克斯犬號呆,黃毛米克斯,一臉憨厚,樣子真的是非常可愛又善良。

號呆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們家有五隻狗,還有四隻沒有來。

天啊!號呆一點都不呆,真的只是長像憨厚,頭腦清楚得很。

號呆說:「你怎麼不把其他的都帶來?

主人大笑著說,一次怎麼帶五隻啦!帶你一隻都有點困難了。

號呆說:「我們很團結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對,牠們雖然是一隻一隻不同時期撿回來的,但真的很團結。

號呆說:「我們不會打架,我們很乖。

主人說對,沒有想到五隻狗都這麼聽話,牠們很乖,不會欺負對方,都互相照顧。

號呆說:「我們會一起玩。

每次帶五隻狗狗出去玩,真的很有趣,五隻狗狗形影不離,如果看到別隻狗狗,只要其中一隻叫,其他的也一定挺到底。

號呆說:「我們互相保護。

主人說對,牠們真的是流浪過的,互相珍惜、互相保護,很特別的五隻狗。

號呆說:「我們也很謝謝你收留我們。

主人眼眶紅了,沒想到號呆會說出這麼感性的話,主人養著牠們,讓牠們有個家,有避風港,五隻狗狗心裡真的很感激主人。

號呆說:「再一次跟你說謝謝,謝謝妳養我們。

主人點點頭,摸摸號呆的頭,跟號呆說不客氣,也因為有號呆跟其他四隻狗狗陪著主人,主人才不孤單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