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723

諮商日期:20121121

諮商者:小九

有的寵物很聰明,懂得怎麼讓主人高興,讓主人疼愛牠,有的寵物就笨笨的,盡做一些讓主人生氣的是,不知道是因為想要引起主人的注意,還是要讓主人知道牠心裡有所不滿,或者是希望主人對牠的態度能改變等等,寵物們也會想辦法讓主人發現,牠有話想說,有心事想表達。

瑪爾濟斯小九,主人說,小九的媽媽生牠們這一胎的時候,生了九隻,牠是最小最後一隻出生的,不過,九隻裡面,只有五隻存活下來,小九的生命力是真的很強。

小九跟主人說:「我真的很感激你把我照顧得這麼好。」

主人笑一笑,能遇到小九,也是緣份一場,一定會好好照顧小九的。

小九說:「當初如果不是你堅持要救我,我早就死了。

主人跟老師說,因為小九本來就營養不良,很小一隻,又是最後一隻出生的,身體狀況很差,那時候很掙扎要不要救,因為不忍心,還是救牠。

小九說:「我現在很健康,也很會吃。

雖然體型不大,但小九卻是圓嘟嘟的,看起來真的是很健康,又很可愛。

小九說:「我吃很多。

主人笑著點頭說對,小九很會吃,食量比一般的瑪爾濟斯還大,而且平常都還會給牠吃營養品、零食等等。

小九說:「真的謝謝你,我很幸福。

主人說不客氣,只要小九健健康康,主人就很放心了。

小九說:「之前花了很多錢,很過意不去。

主人摸摸小九,只要小九開心,快快樂樂的,花錢沒關係,小九一定要幸福的生活著。

小九說:「我會保佑你賺錢的。

主人大笑,真的!這真的不是講客套話,自從把小九接回來之後,公司的業績比之前還要多一倍,而且還有很多客戶自己找來,真的很神奇。

小九說:「我會保佑你賺大錢的。

主人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了,真的是小九的大功勞,沒想到小九天生就是帶財富來的狗狗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