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722

諮商日期:20130116

諮商者:小黑豆

一大早,狂風暴雨,小狗狗們早上要出去尿尿,只能在庭院尿,一放牠們出來,風雨交加的,又是閃電又是狂風暴雨的,狗狗們一陣亂竄,馬上衝回裡面,也不敢尿,還弄的全身溼答答,不過,看牠們大家笑得很開心,還挺有趣的。颱風天,真的要做好防颱措施,我們外面的垃圾桶,從巷口吹到巷尾去了,穿著雨衣趕快去撿回來,真的是太驚險了。

法豆小黑豆,主人抱著小黑豆,想知道小黑豆心裡在想什麼,要跟小黑豆說說話。

小黑豆說:「你不是我主人。

姐姐一臉錯愕,怎麼不是你主人?那誰才是你主人?

小黑豆說:「那個說話很吵那個人。

姐姐大笑著說,那是媽媽,媽媽說話很大聲,真的很吵沒有錯,原來小黑豆認定媽媽才是牠的主人。

小黑豆說:「我的主人沒有來。

姐姐說媽媽今天臨時有事,不能來,所以姐姐代替媽媽來。

小黑豆說:「媽媽很忙,每天忙著當管家婆。

姐姐笑翻了,因為鄰居今天有事情請媽媽去幫忙,媽媽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來聽小黑豆說話,還是要去幫忙鄰居,結果還是選擇幫忙鄰居。

小黑豆說:「隔壁有死人。

姐姐有點無言,鄰居的阿伯發生意外,今天走了,要送回家裡準備辦後事,所以媽媽去幫忙。

小黑豆說:「好可怕!

姐姐說小黑豆都躲在家裡不敢出去,一整天也不出去尿尿,就怕遇到鄰居阿伯。

小黑豆說:「我要回家躲起來了。

姐姐笑著巴了小黑豆的頭,說小黑豆很沒膽,從小就沒膽,真的好可愛的小黑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