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723

諮商日期:20130306

諮商者:波波

看到寵物可愛的一面,就會覺得寵物們真的好可愛,可是,看到牠們惡魔的一面,就會覺得很想當場昏倒給牠們看,出去買個東西,才十幾分鐘不在,一回到家,打開門,一整間的尿不說,衛生紙咬碎了滿地都是,真的是太令我無言了。結果,全部都躲起來,連個影子都看不到,也不知道要罵哪一個,就只能默默的清理善後,等我都清理好了,牠們就當沒事發生過一樣,又撒嬌、又要抱抱的,真是讓我罵也不是,說也不是。

波斯貓波波,主人帶著一個很可愛的提藍,把波波帶來跟老師說話,波波在可愛的提藍裡張大眼睛看著老師。

波波說:「我們剛搬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剛搬到新家才幾個星期,波波是不是還不適應?

波波說:「新家很好。

主人笑著說那波波喜歡嗎?喜歡現在的新家嗎?

波波說:「新家有爸爸媽媽,我很喜歡。

主人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,因為剛結婚不久,搬到新家,原本波波跟麻麻住,現在爸爸也一起住了,所以波波才會說新家有爸爸媽媽。

波波說:「我喜歡我的新房間。

主人說新家特別幫波波弄了一間波波自己的房間,還有貓跳台,玩具等等,都是波波專屬的。

波波說:「謝謝你們。

主人跟波波說不用謝,波波是爸爸媽媽的孩子,爸爸媽媽都會很疼愛波波的。

波波說:「我也很愛你們。

主人聽到波波說感激和愛他們,開心得笑的合不攏嘴,爸爸媽媽也很愛波波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