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327

諮商者:Open將

寵物寶貝在諮商的時候,通常都是在家裡做好心裡準備,想了好久,打好草稿,才說出來的話,我們在第一現場聽到牠們的狗言狗語,總是會讓我們捏把冷汗;不過,話說回來,主人們疼愛寵物都來不及了,深怕自己的寶貝不說話,更希望寶貝們可以開金口把心裡話給掏出來,哪裡還會介意牠們說出大逆不道的話,是我白擔心了吧!很多次,遇到那種口不擇言的寶貝,劈哩啪啦也不顧一下主人的面子,就這樣大咧咧的把主人的罪狀一條一條供出,可是,當我偷喵了主人的時候,發現主人並不生氣,還高興得很。

不知道是因為主人太高興自己的寶貝這麼關心自己,感動都來不及了,哪裡會生氣;還是因為反正不管寶貝說什麼,只要有說話就好,罵死自己也沒關係;還是,回家在算帳,因為在老師和財妹面前,要留一點形象,回家之後看老娘怎麼處理你...不知道是哪一種,只是,最了解主人的還是自家的寶貝、知道主人的個性得還是自家的寶貝,所以囉!寶貝要是敢說出來,就表示跟主人的感情是沒話說的麻吉啦!

Open將看著媽媽,就這麼怨恨的看著媽媽,為什麼說怨恨?因為Open將說:「媽咪帶我去結紮,我比較不能原諒妳這一點,妳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帶我去結紮了。」Open將這麼生氣!天啊!Open將不要這樣啦!媽媽真的不知道你不想結紮,如果媽媽知道,一定會先問問你的意思,不過,Open將你要體諒媽媽啦!媽媽也是為你好哦!媽媽妳要好好跟Open將溝通溝通,否則牠這個心結會一直存在心裡,會很鬱悶的。

Open將很認真的跟媽媽說:「我需要一伴!」媽媽抱著Open將,用很愧疚的眼神看著Open將,跟Open將說對不起,媽媽應該要問問Open將的,Open將跟媽媽說:「我不會怪妳啦!妳不用難過。」反過來,Open將竟然還安慰媽媽咧!Open將你真的是一隻好貼心的狗狗喔!知道媽媽一定會因為這樣而心情不好,沒想到Open將還反過來安慰媽媽,要媽媽別難過,反正已經結紮了,也回不來了,所以Open將認命了!

Open將說:「我很不喜歡你們兩個吵架、冷戰。」媽媽很不好意思的笑了,媽媽知道了。每隻寵物寶貝都不喜歡把拔麻麻吵架,只要把拔麻麻吵架,最痛苦最難受的就是寶貝們,牠們不知道該怎麼辦,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把拔麻麻,牠們更擔心的是,如果把拔麻麻分手了,牠們該怎麼辦,這是寶貝們最不想看到的。Open將說:「你們兩個吵架是那種很開放的吵,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。」Open將借這次諮商的機會,一定要把這件放不下的事跟把拔麻麻說清楚。

媽媽點點頭,跟Open將說以後會盡量克制,不會再讓Open將難受了,Open將問爸爸說:「你就不能讓讓她嗎?你幹嘛跟女人計較?」爸爸很無辜的看著Open將,Open將希望爸爸能多一點男人的風度,多讓讓媽媽,這樣就吵不起來了,Open將跟爸爸說:「你很容易被搞毛,一下就搞毛了,一下就搞毛了。」媽媽點點頭說沒錯,爸爸很容易生氣,爸爸笑著說知道了,會控制一下自己。

Open將說:「你是被寵壞的,你一定要改。」爸爸知道了,Open將不要再念了啦!爸爸媽媽都知道了,也會好好控制情緒,不會在這樣大吵了,知道Open將很不喜歡這樣,所以爸爸媽媽為了Open將,會控制的。Open將看著媽媽說:「妳的心情不好,妳的情緒不穩定。」媽媽笑著搖搖頭說不會啦,Open將不用擔心媽媽,Open將說:「我很擔心你們兩個會分開,如果再這樣吵下去的話,那我怎麼辦?我真的很擔心,希望你們能和平相處。」

這就是Open將唯一的心願,希望把拔麻麻可以包容對方,體諒對方,有緣在一起,就好好的把握,爸爸媽媽跟Open將,一家三口和和氣氣,這樣Open將才會快樂喲!把拔麻麻要聽Open將的話喲!一定要恩愛喲!祝福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