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715

諮商日期:20120912

諮商者:KK

彭彭對草地過敏,不能去草地玩,所以每次哥哥或姐姐要帶狗狗們出去散步的時候,我就先把彭彭帶出去,彭彭才不會在家裡看到大家都出去了,他不能去,心裡不舒服。昨天寵物們又要出去散步了,我就帶著彭彭到另一邊去,彭彭看到我衝出去,他也跟我衝出去,衝得好快,兩隻短短的腿,一直跑一直跑,我都快笑死了,我們逛到了巷口的電影院,他看到一位漂亮美眉,就走過去,東聞聞西聞聞,害我有點兒尷尬,他都不會不好意思,大搖大擺得逛戲院,真的是什麼個性的狗狗啊!

米克斯犬KK,黃毛大頭,笑嘻嘻的跟老師說話。

KK跟老師說:「我會很多才藝。

主人大笑著跟老師說對,KK會很多才藝,常常到處表演,KK也很愛表演。

KK說:「我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主人點頭說對,KK每次表演完就很開心,因為有獎品。

KK說:「大家都會稱讚我。

沒錯,主人點點頭說對,每次KK表演完,大家一定都會一直拍手叫好,真的不是蓋的。

KK說:「我訓練很久的。

主人就叫KK表演給我們看,KK會裝「掰咖」!右前腳原本好好的,突然就跛了....真的我們都超無言....也真的很好笑!但也真的很厲害!

KK掰咖完,又好了,又正常走路了,真的是太搞笑了。大家真的他熱烈鼓掌,真不是蓋的。

KK說:「你看吧!我就說吧!

KK你真的很屌!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