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327

諮商者:Poki

這次4/10去苗栗的寵物旅遊,世外桃源民宿剛好就必須經過九天玄女娘娘的靈山,我跟老師說,可不可以帶我去拜拜,我還沒去拜拜捏!老師說只要有時間就帶我去拜九天玄女娘娘,我高興得趕快跟我親愛的朋友們說這件好消息;老師還說,這次有參加苗栗仙山寵物旅遊的狗友們,想去的都可以一起去,老師為了要回饋各位把拔麻麻對老師的支持,老師會一對一幫我們請示九天玄女娘娘,請九天玄女娘娘幫我們開釋。

這真的太難得了,我看到老師的另一個部落格,很多朋友留言,希望可以安排人的諮商,可是老師的時間排不出來,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有辦法開放給大家報名,我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真的太有福氣了,老師答應帶我們去拜拜,就一定會幫我們好好仔細看一看、查一查,想去請示九天玄女娘娘的朋友們,要準備好問題,怕忘記就寫下來,機會真的難得,喔!對了!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喲!包括:事業、感情、婚姻、健康、運勢、祖宗八代等等啦...

真是興奮得睡不著覺,好期待那天趕快來呀!

約克夏Poki,兩歲,男生,說話真的是有夠勁爆又辛辣,我們都快笑翻了,因為這一家大小很多人,財妹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,Poki主要照顧者是大姊,跟大姊一起來的有妹妹、妹婿、還有哥哥的兩個小女兒,因為Poki跟大姊沒有互相之間的稱謂,希望大家看得懂財妹我寫的內容。

Poki跟大姊說:「妳爸並不相信狗會說話。」姐姐們竊笑不已,老師問大姊:「妳們是偷偷帶牠來的嗎?」大姊說:「沒有啊!我媽媽知道。」Poki說:「妳爸也不知道要來說話。」大姊笑著說:「對!我爸不知道我們要帶Poki來說話,我媽知道而已,因為我媽相信,我爸不相信。」所以老師才說姐姐們是偷帶Poki來的,Poki很無奈的說:「我也不要講話給他聽。」Poki別生氣喔!只有爸爸不相信,沒關係啦!其他的家人都相信呀!

Poki指著小姐夫說:「你也不是很相信狗會說話,你半信半疑。」全部的人笑得東倒西歪,因為,小姐夫真的是半信半疑,小姐夫被Poki說的臉都紅了。Poki說到兩個小女生,Poki說:「妳們兩個是來湊熱鬧,來看熱鬧的。」姊姊們笑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怎麼Poki都知道啦!Poki還說:「妳們兩個是來壯膽的。」姊姊點點頭,笑得更大聲,沒錯,還真的是這樣,Poki你真的頭腦很清楚耶!

Poki跟大姊說:「錢是妳付的,妳一定要跟她們收錢,我不甘願讓妳一個人付。」大姊聽了笑得開心極了,沒想到可愛的小Poki會幫大姊跟小姊姊要錢,小姊姊一直強調會幫大姊分擔費用啦!Poki不用擔心嘿!Poki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:「他們又不是很相信,又來湊熱鬧,妳一定要跟他們收錢。」Poki你真的太厲害了,這一講,大家都被你說的滿臉愧疚,Poki,你...這會不會太直接了啦! 

Poki跟大姊說:「你的媽媽筋骨酸痛,一直碎碎念,很會『哭么』。」哇!Poki你講話這麼粗呀!Poki繼續說:「我們都練了一身好功夫,左耳進右耳出,都裝作聽不見。」又是一陣大笑,大家都默默的點頭,Poki說的可真貼切,大家都跟Poki一樣,裝聽不見。Poki還說:「她的聲音很大,突然來一段,突然很大聲,會把我嚇到。」Poki說話真的很好笑,如果媽媽聽到不知道會不會痛扁Poki一頓。

Poki還沒說完,Poki不怕死的繼續說:「妳媽媽可以去當里長,她實在太雞婆了。」天啊!Poki你真的是太有種了,你這樣說媽媽,我相信媽媽一定是把你寵上天了。Poki講完了偉大的媽媽後,就跟老師說:「我們家有一個敗家子,把祖產都敗光了,想到就氣。」老師問姊姊:「Poki是說家裡的誰呀?」姊姊笑著說:「應該是爸爸吧!」Poki說:「所以我只要想到就對他叫,因為這樣子害妳們不好過。」

姊姊點點頭說沒錯,如果爸爸不要把財產都敗光了,家裡現在會很好過,大姊也不用這麼辛苦的背負一堆債,Poki說:「所以妳們不要拿錢給他,他又不負責任,都是妳媽辛苦養大的。」姊姊們一直點頭,Poki說的好、Poki說的是,Poki什麼都知道,Poki真的好厲害。Poki跟大姊說:「你是長女,你很辛苦,所以你被公嬤留在家裡的。」大姊睜大眼睛看著Poki、又看著老師,大姊不懂為什麼Poki說這句話?

老師解釋給大姊聽,因為大姊是長女,家理的重擔都落在大姊身上,哥哥沒辦法扛,所以家裡的祖先把大姊留在家裡,幫家裡扛家計、扛責任,大姊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樣,難怪大姊到現在都還沒嫁出去,原來是因為祖先擋住了。可是,大姊說家裡上面還有一個哥哥呀?為什麼不是哥哥扛呢?Poki回答大姊說:「你的哥哥不成材的。」姊姊們又是一陣驚恐,真的!這還真的是這樣!

Poki說:「妳們家的公嬤不公平,重男輕女,妳們家女的都很辛苦,男的都很輕鬆,這真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。」姊姊們想一想,真的是這樣,連大嫂也很辛苦,原來是這樣的原因,所以,媽媽跟姊姊都必須要付出很多很多,Poki好心疼媽媽跟姊姊。說完這沉重的話題,Poki突然把話題轉到小姊夫身上,小姊夫開始冒冷汗了,Poki說:「你娶她是心不甘情不願。」小姊姊用尖銳的眼神盯著小姊夫,小姊夫笑的可尷尬了!Poki跟小姊姊說:「妳愛他比較多。」小姊姊無言了!

最後,Poki說到兩個小女生,Poki說:「妳們兩個是不愛讀書的,妳們兩個要好好讀書。」這是Poki給兩個小女生的鼓勵,大家都收穫良多呀!這次,Poki把心裡的話暢暢快快的說出來,看不慣的、看不下去的、看了討厭的都說了,Poki!我們真的是為你捏把冷汗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見到可愛的你。對了!大姊,恕我雞婆,如果想趕快嫁出去,脫離這一身的重擔,要趕快處理公嬤把你留在家裡的問題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