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711

諮商日期:20121121

諮商者:小五

我辦公桌下面,是寵物的秘密機地,寵物們如果要睡覺,都會躲在我辦公桌下面,之前都是小型犬,因為夏天到了,辦公室會開冷氣,所以狗狗們都集中在辦公室,大家一起吹一台冷氣節省能源,連大狗也都一起在辦公室吹冷氣,BOSS很喜歡鑽進我辦公桌下,可是牠很大一隻,只要牠在我辦公桌下,我就無法進去座位,尤其是我一站起來,牠就會馬上鑽進來趴著,等我要坐下的時候,牠已經霸佔了我的位置了。每天都上演這種戲碼,真好笑~

雪納瑞小五,趴在椅子上,不太理人,主人一臉無言,就想知道小五心裡在想什麼。

小五等了好久終於冒出一句話:「我不想跟你說話。

主人噗哧的笑了出來,這是怎樣啊?幹嘛不跟主人說話啊?

小五說:「你把我麻麻接回來我才要跟你說話。

主人有點無言,我們都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,主人才跟老師說,因為前陣子跟女朋友吵架,女朋友搬回家住,現在兩個人在冷戰,小五就變這樣了.....

小五希望主人先棄械投降,去女朋友家求和,把女主人接回來,主人說知道了啦!不過,主人應該會去跟女朋友說,是小五叫我來接妳回家的。

說真的,這樣一點說服力都沒有.....

寵物不希望主人感情有變化,這樣也會影響寵物的心情的,寵物也會希望一家和樂融融,開開心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