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710

諮商日期:20121114

諮商者:豆漿

這幾天,溫度飆高,真的是熱到不行,狗狗們也都熱到趴在地上動也不動的,叫都叫不動,理都不理人,只有吃飯的時候,懶洋洋的爬起來吃飯,出去玩的時候,還勉強活力一點,玩回來,又是蟲一隻,一切都是天氣惹的禍。

美國短毛貓豆漿,主人帶著豆漿的貓籠,放在諮商桌上,豆漿隔著貓籠看老師,兩個越看越有趣。

豆漿說:「我身體很好,沒有病。

老師大笑,豆漿把老師當成醫生了。

豆漿說:「我肚子有點漲漲的。

主人馬上爆笑出來,豆漿每次吃東西好像怕下一餐沒飯吃一樣,狂吃猛吃的,肚子當然會漲氣了。

豆漿說:「我消化不好。

主人說暴飲暴食消化怎麼會好。

豆漿說:「我飲食不正常。

主人白了豆漿一眼,跟豆漿說原本放飼料要讓豆漿吃一天的,主人去上班,可以讓豆漿吃一天,可是豆漿早上就把全部的飼料嗑光,晚上沒得吃,要等主人下班回家才能餵豆漿吃飯,主人有時候要加班,所以回來都八九點以後,豆漿當然飲食不正常啊!

豆漿說:「我其他都很好,就消化有問題,其他都很健康。

主人快昏倒了,豆漿真的把老師當成醫生,講完自己身體狀況,就結束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