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704

諮商日期:20120801

諮商者:鐵雄

剛剛突然下了一場大雨,下得又突然又狂暴,一點預警都沒有,就突然的嘩啦嘩啦,狗狗們望著門外,一個個面露無言,因為等一下就是牠們出去散步的時間,竟然下起大雨,太無言了!太無言了!過了半小時,雨停了,狗狗們笑了,可以出去了!不過,這時候,小姐姐說:你們這兩天一隻隻的都剛幫你們洗過澡,剛剛下這麼大的雨,草地一定爛泥,所以你們還是不可以出去。狗狗們的臉都僵了,原本開心雨停了的心情,又無言了.....今天只能在門口尿尿了!委屈你們了嘿~

灰黑色米克斯貓鐵雄,主人提著貓籃,鐵雄一雙烏溜溜的眼睛從籃子的縫往外看。

鐵雄說:「這是什麼地方?我沒有來過。

主人說這是杜老師的諮商室,我們第一次來,不用害怕,有什麼話跟麻麻說,就盡量說。

鐵雄說:「我會抓老鼠。

主人哈哈大笑,主人跟老師說,每次鐵雄都不知道從家裡什麼地方挖出老鼠,真的快昏倒了。

鐵雄說:「從廚房後面的水溝。

主人說廚房後面是陽台,一整排的房子跟後面一整排房子連一起,中間是加蓋的水溝,鐵雄都會跑出去抓老鼠,真的是太厲害了鐵雄。

鐵雄說:「平常很無聊,就抓老鼠。

主人說鐵雄才不會無聊,牠的事情還蠻多的,牠很愛管閒事,還會到處晃,晃爽了才回來。

鐵雄說:「我會出去管理外面的貓,叫牠們不要打架。

主人大笑,難怪回來有時候都帶傷回來,還當老大去了,天啊!

鐵雄說:「誰不聽話就揍!

主人無言了......哪天會不會掰咖回來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