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703

諮商日期:20120912

諮商者:哥哥

這兩天,又是一隻一隻的寵物們帶去樓上,大姐姐跟小姐姐聯合起來,把寵物們的毛剃得精光,看牠們一隻隻光溜溜的樣子,我們看了都覺得清爽,寵物們也很清爽,開開心心的走下來,多舒服!夏天真的很悶熱,如果寵物的毛太長,真的會很熱,有的寵物皮膚也會長疹子,更嚴重得悶出黴菌來了,又熱又癢,越熱越癢,抓到都皮開肉綻的,真的很可憐,所以把拔麻麻們,夏天真的要多注意寵物們的皮膚跟毛髮的清潔喲!

柴犬哥哥,主人帶著哥哥走進來,哥哥看一看,竟然退出去,主人大笑著跟老師說,哥哥不敢面對現實。

哥哥一直不敢開口說話,老師等了好久,哥哥還是不開口,主人只好跟老師說,其實會帶哥哥來是因為之前哥哥都很乖,都不太叫,也不會爆衝,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哥哥一有風吹草動,就開始走來走去,然後就大叫,然後就一直抓門,有時候不小心門被牠抓開了就爆衝出去,之前牠不會這樣的。

哥哥終於開口說:「我要去找我女朋友。

主人大笑,天啊!女朋友!牠真的喜歡那隻紅貴賓嗎?

哥哥說:「她很漂亮。

主人說之前帶哥哥去散步的時候,遇到一隻紅貴賓,住同一社區,那天牠們玩得很開心。

哥哥說:「我每天都想出去找她。

主人笑著說,終於知道原來牠衝出去,是要去找那隻紅貴賓。可是,還有一個問題,為什麼一有風吹草動就開始大叫?

哥哥說:「因為....我叫看看是不是她經過我們家,叫她看看會不會回答我。

我們全部都笑翻了,什麼跟什麼啊!主人已經差點口吐白沫了.....

哥哥說:「快帶我去找她。

主人說好啦!不過,她是紅貴賓捏!你是柴犬捏!

哥哥說:「沒差!我不會嫌貧愛富。

我們又昏倒一次了.....所以你們柴犬的品種,比紅貴賓的品種還要高貴就是了?

哥哥說:「她們家比較沒有錢,我們家比較有錢,我不會嫌棄她。

主人都快笑翻了,哥哥也知道她們家比較沒有錢,真的是太厲害了。

哥哥說:「我聽你們講的。

主人說以後講話要小心,不然被哥哥聽到,哥哥什麼都知道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