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630

諮商日期:20121017

諮商者:金迷人

昨天有一位朋友突然問我,寵物往生了,能不能埋起來?我說最好是找一個有神明坐鎮的塔位放在塔位裡比較好,那位朋友竟然尖叫,因為她已經把她的寵物埋起來了....我叫她趕緊把寵物的骨灰挖出來,她說她埋在公園,我都快昏倒了,她因為當下心情無法平復,所以沒有趕快先問問我們就把寵物火化了,然後帶去公園埋了,我趕快請她把寵物的骨灰挖出來,找一個有神明坐鎮的塔位,讓寵物在塔位裡跟神明修行,這是對寵物往生之後,最好的選擇。

巴哥金迷人,主人一家姓金,所以寵物也當然姓金,取了一個非常棒的名字,叫迷人,所以就叫金迷人,快把我笑死了。

金迷人一張笑咪咪的臉跟老師說:「我家都說台語的。

阿公阿嬤笑翻了,點點頭說對,都跟金迷人講台語,得知金迷人也是講台語的,阿公阿嬤開心的要命。

金迷人說:「都是阿公阿嬤照顧我。

阿嬤點點頭說對,因為金迷人的媽媽在外地工作,不方便把牠帶去。

金迷人說:「她最好不要回來。

金迷人對麻麻的怨,已經用多少好吃的食物都撫平不了了,因為麻麻沒辦法把金迷人帶在身邊,金迷人快氣死了。

金迷人說:「我跟阿公阿嬤吃香喝辣,我很開心。

看樣子也知道,一臉笑咪咪的,又胖嘟嘟的,看樣子一定是被阿公阿嬤照顧得很好。

金迷人說:「我是家裡的公主。

阿公阿嬤說沒錯,金迷人真的是家裡的公主,什麼都要想到牠,什麼都要以牠為主,不然金迷人就會生氣。

金迷人說:「阿公阿嬤最疼我。

阿嬤說,金迷人只要心情不好,就會咬沙發,真的快氣死人了,已經咬壞兩套沙發了。

金迷人說:「我很乖。

阿公阿嬤笑翻了,才在講牠的壯舉而已,就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很乖,真是一點都不含蓄。

金迷人說:「我講這麼多話,有沒有獎品。

阿公笑著說對!有!因為要出門就跟金迷人說,講很多話就有獎品,給金迷人吃鹽酥雞。

金迷人說:「我要去買獎品了。

阿公阿嬤笑著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這些話金迷人真的都知道,還真的要去買獎品了,阿公阿嬤還抱著驚訝的心情帶著金迷人走出去,真的好可愛的一家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