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623

諮商日期:20121017

諮商者:小小

給寵物們吃飯已經一兩年了,寵物們之前吃飼料,吃膩了,換吃飯,現在,連飯也吃膩了,愛吃不吃的,每個人一碗飯,吃不到一半就不吃了,把剩下的飯都收一收,拿給附近的流浪狗們吃了,流浪狗狗們吃的可開心的。我們有一餐飯吃,真的要感恩上天,讓我們平安順利,有飯吃,寵物們不知道要感恩上天,讓自己不用在外面流浪,不用擔心下一餐飯在哪裡,不用擔心看到食物還要跟別的流浪狗搶飯吃,如果體力不好,還搶不到飯吃就必須餓肚子,寶貝們,你們真的過的太舒服了,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辛苦啊!

約克夏小小,明明就比一般約克夏大出一倍的身材,竟然取名叫小小,小小還一副很理所當然的看著大家。

小小說:「我吃很多。

主人大笑,跟老師說對!小小超會吃,從小就很會吃,而且也很愛吃。

小小說:「我吃很多,還是吃不飽。

原來,小小是要跟主人說牠吃不飽,主人說小小已經吃很多了,還喊吃不飽,小小的胃到底是不是無底洞啊?

小小說:「晚上都有很多人來,很吵。

主人說朋友晚上都會來家裡聚一聚,小小不是也很喜歡跟他們玩嗎?

小小說:「吵死了,我都不能好好睡覺。

主人大笑著說,明明自己跟人家玩得很開心,還說吵到他。

小小說:「討厭抽菸、喝酒,很臭。

因為主人的朋友聚在一起聊天,就會抽菸喝酒,小小討厭菸味酒味,已經抱怨了,主人說難怪小小都不讓主人抱。

小小說:「早點睡,不然身體會壞掉。

主人說好啦!知道啦!知道小小為主人著想,主人謝謝小小愛心叮嚀。

小小說:「我講完了。

主人摸摸小小,知道小小心裡在想什麼,也就比較知道要怎麼跟小小相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