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3月5日,老師受到屏東新光人壽屏南通訊處的謝惠琴處經理邀請,舉辦一場杜莉德老師的寵物諮商座談會,大家都好高興,好興奮,好期待;看到老師,每個人雀躍的心情掩蓋不住,狗狗們也都騷動不已,惠琴處經理正在介紹老師。

杜莉德老師為大家開場白,跟大家簡單的問候,並且跟大家說明諮商時後的注意事項,緊接著,就開始溫馨的寵物諮商座談會囉!

這場溫馨的座談會,大家期待好久,在網路上、電視媒體上,常看到杜莉德老師,也都很希望可以見到杜老師,聽聽家裡寶貝的心聲,有這次的機會,大家都好興奮。

惠琴處經理在台上解說,台下的寵物們卻蠢蠢欲動,台上,惠琴處經理說一句,台下的狗狗貓貓們說好幾句,惹得我們笑翻天。

狗狗們也都很專心的等待,杜莉德老師的諮商座談會,不知道狗狗們會跟把拔麻麻說些什麼,不只是把拔麻麻很期待,連狗狗貓貓們也都很期待。

在等待的時候,惠琴處經理給大家解說一些讓大家淺顯易懂的家庭理財觀念,受用無窮喲!

看著主人們抱著寶貝開心的眼神,就覺得好感動,寶貝們都好幸福喔!有愛著你們的把拔麻麻,你們是最幸福的寵物寶貝了!

從最左邊,新光人壽謝惠琴處經理,杜莉德老師,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劉晶文會長,劉會長太高了,她照相的時候說:「等等!我站低一點!」結果,還是多出半顆頭。

諮商座談會花絮

這次的寵物諮商座談會,有歡笑、有淚水、有感動、有快樂,讓每個把拔麻麻都能了解自己的寶貝在想什麼,也知道要怎麼和寶貝們相處,在狗狗貓貓們的叫囂聲中,新光人壽寵物諮商座談會圓滿落幕!有緣跟大家相距,祝福大家跟寶貝們,健康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