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619

諮商日期:20130206

諮商者:小B

昨天傍晚在外面遛狗狗的時候,巷口的阿嬤對我招招手,我過去跟阿嬤打招呼,阿嬤說隔壁的米克斯弟弟的主人月底要搬回去台中了,但是沒辦法把弟弟帶回去台中養,阿嬤覺得弟弟很可憐,就跟我說她決定把弟弟留下來養,因為從弟弟主人搬來之後,弟弟的主人就把弟弟養在門口,沒關沒綁,就讓弟弟在外面跑來跑去,我們晚上準備狗飯的時候,哥哥姐姐都會多準備一碗給弟弟,我們也養了牠快半年了,現在弟弟的主人要離開,弟弟被留下來,不過,我相信阿嬤一定會把弟弟照顧得很好的,我們還是依舊每天會餵弟弟吃飯,其實,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的。

金吉拉小B,主人帶小B來跟老師說話,小B很怕生,一直躲在籠子裡,屁股對著老師,主人哄了牠好久,牠才終於願意開口說話。

小B跟主人說:「我不喜歡新家。

主人驚訝得跟老師說,真的!自從兩個月前搬了新家,小B就每天躲起來,而且悶悶不樂,胃口也不太好。

小B說:「我想回到之前的家。

主人有點難受,主人尷尬的跟老師說,因為跟前男友分手了,所以搬出來,之前是跟前男友一起住。

小B說:「我很想念他。

主人想要安慰小B,但不知道從何安慰起,主人也真的是沒辦法,才必須要搬出來。

小B說:「你不要他,你移情別戀。

主人尷尬的說不出話來,主人跟小B說那是有原因的,因為跟前男友真的個性不合,所以沒辦法在一起。

小B說:「你不要解釋了。

主人有點無言,不過,雖然小B心裡面想念前主人,但不管怎麼樣,小B還是會支持自己的麻麻,陪伴麻麻的。

小B說:「以後不要再這樣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!主人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,誰不希望一段感情能有好的結果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