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家看到元寶一對兄弟躺在櫥窗裡,睡的四腳朝天。

我站到櫥窗鐵欄杆去摸他們倆,元元抬起頭來說:「媽咪!我們的床塌了!壞了!」

我四處看看,真的是看不到床了,真的是壞了、丟掉了!

寶寶說:「被我睡壞了,我太胖了,妳再去買一張給我們好不好?!」

元元說:「財妹說我們倆個就睡地板吧!因為我們太胖了,睡床會塌!」

寶寶說:「媽咪!那財妹比我們倆胖,她是不是也睡地板啊!!」

我.....額......無言.....

(財妹說:臭寶寶!我並沒有把床睡塌了.....我不用睡地板!你們自己乖乖睡地板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