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606

諮商日期:20121012

諮商者:香香

昨天抱了妞妞,狂親了牠兩下,天啊!滿嘴魚腥味....牠偷吃退冰的魚....趁大家不在的時候,竟然把要煮給貓咪吃的魚給嗑光,真的讓我們傻眼,而且還沒煮熟,吃了一頓生魚片,滿嘴魚腥味,到晚上,就拉肚子了.....拉了滿屋子,實在讓我們無言到家了!

金吉拉香香,非常優雅,名字跟貓咪一樣,就是一臉貴族樣。

香香跟主人說:「我吃不習慣新的飼料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那換回之前的,因為香香吃膩了,想說換新的牌子,獸醫師推薦的,不過香香吃不習慣,要換回之前的。

香香說:「我該洗澡了。

主人笑著說好,雖然香香很討厭洗澡,不過,竟然還會自己提出要洗澡,可見應該臭得自己受不了了。

香香說:「我很臭。

主人大笑,香香真的很愛乾淨,所以覺得自己髒了,就要求要洗澡。

香香說:「要給之前的美容師洗。

主人說好,之前美容師幫香香洗澡,香香比較不會不爽,換了新的美容師,香香差點沒抓狂。

香香說:「你房間太亂。

主人有點尷尬的笑著說香香管太多了,香香跟主人睡一起,香香很愛乾淨,連主人的房間香香也覺得要乾乾淨淨得才可以。

香香說:「整理乾淨,聽到沒有。

主人說好啦!知道啦!回去整理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