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529

諮商日期:20121114

諮商者:桃麗絲

對寵物太好,都爬到我頭上去了,帶牠們出去散步,已經出去好久了,該回來了,叫也叫不回來,拉也拉不動,死都不回來,講也講不聽,說也說不理,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平常也不太罵牠們,就越來越不把我放在眼裡,說什麼都沒在理會的,真的是有點無言了我。

波斯貓桃麗絲,主人帶著桃麗絲來見老師,主人對桃麗絲實在挺頭痛,希望可以跟桃麗絲好好溝通溝通。

桃麗絲說:「我討厭那個男的。

主人問桃麗絲,那個男的是指麻麻的男朋友嗎?

桃麗絲說:「對!我很討厭他,而且他很臭。

麻麻大笑,問桃麗絲為什麼?

桃麗絲說:「因為他討厭我,只要他來我們家,就把我關起來。

麻麻笑著說對,男友不喜歡貓,只要來家裡,就會把桃麗絲關起來。

桃麗絲說:「晚上還不讓我進房間睡覺。

麻麻大笑,沒錯,男友不喜歡貓,更不用說讓貓進房間上床睡覺。

桃麗絲說:「我很討厭他,以後可不可以不要讓他來我們家。

麻麻說會跟男友溝通,不進房間沒關係,但不要把桃麗絲關起來,這樣可以嗎?

桃麗絲說:「我要上床睡覺。

麻麻搖搖頭,真的要好好溝通了,不然麻麻夾在中間,有點為難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