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蒟蒻老爺爺,大家看看牠這樣子,一點都看不出來牠已經十幾歲了吧!剛來住宿的第一、二天,緊張的東看看、西看看,一下子從櫥窗看外面來往的人潮,一下子看裡面跑來跑去的兔崽子,看牠們到底都在忙些什麼。

蒟蒻很乖,不過,牠不喜歡被吵,也不喜歡被打擾,所以,牠都安靜的看著大家,偶而會叫個一、兩聲,跟我們說有人來了。

蒟蒻的動作不快,也不太喜歡活動,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,裡面的狗狗們因為外面有動靜而狂吠,蒟蒻也只是把頭抬起來看一看發生什麼事,又繼續安穩的夢周公去。

杜莉德寵物旅館,是老爺爺狗狗渡假的好去處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杜莉德寵物旅館實景

二樓房間

寵物們早晚散步的公園,距離旅館只有三十秒的路程。

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:0927276963

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

杜莉德服務專線:098616968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