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523

諮商日期:20121024

諮商者:阿蘇

元寶脾氣壞也就算了,還真的是令人無言,他們對別的狗狗的攻擊性很強,其實嚴格說起來,不只是對別的狗狗,他們兩兄弟互看不爽也會打架,什麼都可以打,元元對著外面叫,寶寶跟著叫,這樣也不行,元元也要兇寶寶,寶寶不服輸,就打起來了。這樣也可以打架,說真的,還真的挺無言的。

紅貴賓阿蘇,胖嘟嘟,毛又非常蓬鬆,看起來真的好圓好可愛。

阿蘇看著哥哥說:「為什麼你不好好讀書呢?

第一句話劈頭就罵,罵哥哥不好好用功讀書,哥哥臉都綠了,媽媽卻笑得好開心。

阿蘇說:「爸爸媽媽辛苦賺錢讓你唸書,你為什麼不用功?

哥哥又是一陣嘔血,媽媽又是大笑一場,阿蘇說的太棒了。

阿蘇說:「你每天都一直打電動。

媽媽一直狂點頭,阿蘇教訓的是,沒錯!哥哥都不認真唸書也就算了,還一直打電動,講都講不聽。

阿蘇說:「你不要那麼會花錢,要節省一點。

媽媽又是一直點頭,哥哥在外面住宿、唸書,對家裡來說,真的是負擔很重,所以阿蘇要哥哥節省一點。

阿蘇說:「不要再被當了,永遠都必不了業。

媽媽大笑說,這些話都是平常媽媽對哥哥說的話,阿蘇把媽媽的話都記的清清楚楚,比哥哥還明白。

阿蘇說:「不要當耳邊風,聽到沒有。

哥哥無言到連話都講不出來了,平常聽媽媽說都已經聽到耳朵長繭了,沒想到,聽阿蘇說話,還聽到這些,真是太令人無法接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