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514

諮商日期:20121003

諮商者:旺旺

天氣真的越來越熱,昨天晚上下雨過後又悶悶的,開冷氣給寶貝們吹,一個個睡得四腳朝天,還有睡的打呼的,真的好可愛,看著牠們幸福的睡姿,就覺得我們的辛苦是值得的,每天辛苦的工作,讓寶貝們跟家人都可以有安穩的日子過,讓寶貝跟家人都可以過得很幸福,這樣的生活過得充實又覺得踏實,這樣不就是幸福嘛!

西施犬旺旺,好可愛的大頭,睜大雙眼圓咚咚看著老師,主人很期待旺旺不知道會跟主人說什麼。

旺旺說:「他媽的!把老子摔下車,痛死老子了。

大家愣了五秒鐘,爆笑了出來,連主人都笑到快跌到椅子下去了。

旺旺說:「他媽的!騎車也不看清楚再騎,把老子摔到路邊。

主人笑著敘述前幾天騎機車帶旺旺去兜風,結果不小心差一點跟車子擦撞,緊急煞車,結果沒注意旺旺,就把旺旺給摔到地上去。

旺旺說:「還笑那麼大聲。

主人大笑,因為旺旺摔到地上還跌了狗吃屎,主人真的很不小心的大聲笑了出來,把旺旺氣死了。

旺旺說:「你再把我摔一次你試看看,他媽的。

旺旺一直罵一直罵,老師說她都不好意思翻譯出來,旺旺還叫老師一定要翻出來,可是真的太難聽了。

旺旺說:「老子全身都痛,痛死我了!

主人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,真的快笑翻了,因為旺旺一直罵,主人只好稍微控制一下笑聲。

旺旺說:「還好我身體胖,肉多,不然哪禁得起摔。

也是啦!可愛的旺旺,真的還會自我解嘲,真的好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