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513

諮商日期:20130626

諮商者:小幼

這兩天天氣真的很熱,把我們那隻老米格魯剃了毛,因為米格魯年紀大了,不愛動,又很愛吃,所以越來越胖,剃完毛,光溜溜,好可愛圓咚咚的身體,洗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,倒頭就呼呼大睡,看到這樣的寶貝們,真的覺得很幸福,牠們很安逸的不用擔心明天有沒有飯吃,不怕下一個冬天挨不挨得過,天天都可以開開心心、平平安安的過日子,真的好幸福!

米克斯小幼,主人從刀子口把小幼搶救回來,再慢一點點去領養小幼的話,小幼現在就不在世上了。

小幼跟主人說:「謝謝你領養我,我很感激你。

主人摸摸小幼,小幼真的很貼心,只要小幼幸福,主人就覺得很值得了。

小幼說:「我被丟棄的。

主人之前去領養小幼時,小幼因為生病,被之前的主人丟掉,因為之前的主人不想花錢醫治小幼的病,所以就把小幼給丟了。

小幼說:「謝謝你把我的病醫好,我現在都好了。

主人笑著看著小幼,原來在小幼的心裡,是感激主人的,感恩主人對小幼的付出,小幼的心裡都知道的。

小幼說:「我真的很謝謝你。

主人點點頭說知道,只要小幼健健康康,就是對主人最大的回報了。

小幼說:「我一定會乖乖的,不會給你找麻煩的。

主人說好,小幼一直都很乖很懂事,不會給主人惹麻煩,主人都知道小幼很懂事。

小幼說:「我會一直陪伴你。

主人說好,一言為定!小幼不可以食言喲!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陪著主人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