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502

諮商日期:20130109

諮商者:波卡

每次聽到寵物在罵主人,我都很替寵物們捏把冷汗,不過,我看主人好像也不會生氣,還很開心,回去之後,還到處跟朋友分享被寵物罵的內容與感想,真的很可愛。我們常常都會被自己的寵物罵,因為常在老師身邊,只要寵物們開口罵人,第一時間就可以聽到老師翻譯,有時候真的很無言,不過,也真的實在太可愛了,被寵物罵也開心得不得了。

瑪爾濟斯波卡,主人抱著波卡,波卡看著老師,一邊笑咪咪的跟老師說話。

波卡跟主人說:「把我的毛剪成這樣,醜死了。

主人大笑,因為主人想要省點錢,想說自己剪就好了,就拿波卡來當實驗品,自己幫波卡剪毛。

波卡說:「我真的不敢見人。

主人笑著說,難怪前陣子剛剪完毛,波卡都躲起來,叫都叫不出來。

波卡說:「我要去美容院剪,你不要幫我剪。

主人說一回生,二回熟,多剪幾次就會越剪越好看了啦!

波卡說:「我很無言,把我剪成這樣,被狗啃一樣。

我們聽了都大笑,尤其是主人,笑的最大聲。

波卡說:「妳每天不務正業,在家當米蟲。

主人說有人想要有這種命都很難得,所以主人還蠻開心做個開心的米蟲。

波卡說:「看妳以後怎麼辦。

主人笑著說,沒錢的時候就帶波卡去賣藝,波卡會臥倒,會握手。

波卡說:「趕快去找工作,不要每天遊手好閒的。

主人說在休息一陣子啦!沒關係啦!不急不急!主人不急,急死波卡啊!

波卡說:「我看妳真的沒救了。

主人笑著說,沒關係啦!天塌下來,還有阿公阿嬤頂著啦!哈哈哈....

幸福的主人跟急死的波卡....希望你們能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的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