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423

諮商日期:20130710

諮商者:小蘋果

家裡有一隻老狗,每天出去散步都慢慢走,慢慢晃,我們一直覺得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,走不動了,所以就隨牠慢慢走,慢慢晃,尿尿大便完東聞聞西聞聞都要二、三十分鐘,回家的路上,還拖拖拉拉,要走不走,叫牠回家好像要牠老命一樣,今天突然發現,因為這隻老狗很愛吃,老師的兒子於是拿了一根潔牙骨,等遛完牠之後,把潔牙骨拿到牠眼前,走在前頭,沒想到,牠竟然可以飛奔著跟著潔牙骨回家,這真的令我們傻眼,原來....牠可以飛奔!

約克夏小蘋果,很可愛的小不點,嘿咚咚的全身,才五六個月,好可愛,讓老師抱著,一直舔老師。

小蘋果童言童語說:「我麻麻很辛苦。」

老師問可愛的小蘋果,為什麼說麻麻很辛苦呢?

小蘋果說:「麻麻工作很久。

主人大笑,因為主人是開寵物美容,所以工作時間很久,小蘋果都會在店裡面陪她。

小蘋果說:「麻麻賺錢很辛苦。

主人點點頭,大笑著說對,每天主人都會對小蘋果說麻麻工作很辛苦,小蘋果要乖乖聽話。

小蘋果說:「我很乖。

主人摸摸小蘋果,小蘋果真的很乖,很聽話,回安安靜靜的陪麻麻,一直到麻麻下班,再一起回家。

小蘋果說:「我們有很多客人。

主人笑著說小蘋果也會觀察店裡的客人喔!

小蘋果說:「麻麻工作養我們兩個。

主人說對,主人都會跟小蘋果說,麻麻工作很辛苦,要養麻麻跟小蘋果,所以小蘋果要乖乖。

小蘋果說:「我跟麻麻相依為命。

主人點點頭,這些話都是麻麻平常會常常跟小蘋果說的話。

小蘋果說:「我很愛麻麻。

主人說麻麻也很愛小蘋果,主人跟小蘋果的感情真的很好,兩個人相依為命,互相扶持,真的好令人感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