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418

諮商日期:20121219

諮商者:海苔

寵物過敏原篩檢之前聽過狗友幫家裡的寵物驗過,有的寵物過敏原竟然是肉類,天啊!這叫寵物吃素嗎?不過,肉類有分雞肉、豬肉、牛肉、羊肉....也挺細分的,所以寵物如果對某物質過敏的話,也真的要很小心,如果不知道過敏原,嚴重得很有可能會因為過敏導致呼吸道收縮而窒息,這也真的是需要注意的。

約克夏海苔,很可愛的一張小臉,躲在主人懷裡,看著老師,主人很疼愛海苔,很想知道海苔心裡在想什麼。

海苔小心翼翼的跟老師說:「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小孩。

主人大笑了出來,沒錯,主人常都會跟海苔說,媽咪只有妳一個小孩,媽咪最愛妳了。

海苔說:「我常常一個人在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上班的時候,海苔就一個人在家,海苔是不是會很孤單?

海苔說:「我想要一個伴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再去幫海苔找一個伴,帶海苔一起去選。

海苔說:「我要自己選。

主人說好,讓海苔選自己喜歡的伴,在家陪伴海苔。

海苔說:「我要把毛留長。

主人很驚訝的說海苔要把毛留長嗎?還以為海苔不喜歡把長毛,所以都把海苔帶去剪短。

海苔說:「留長比較漂亮。

主人說好,要留長就留長,沒問題的!只要海苔喜歡就好。

海苔說:「我最愛媽咪了!

主人也跟海苔說,媽咪最愛海苔了!海苔一定要健健康康的,陪伴媽咪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