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416

諮商日期:20130724

諮商者:普力

寵物是很單純的動物,也很容易被制約,只要我們主人幫寵物養成習慣,寵物就會照著我們的習慣作息,時間到,拿牽繩,牠們就會衝到門口,興奮的知道要出去玩了,每天定時出去,時間到牠們就會等候,吃飯時間到,牠們也會等候,其他的時間,牠們知道要乖乖地在家裡做自己的事,例如睡覺....寶貝們是很好調整作息,很容易制約的。

黃金獵犬普力,正值青春,年輕體壯的,塊頭很大,超帥的!

普力跟主人說:「我一天要出去散步三次。

主人張大眼睛看著普力,哪有那麼多時間帶你出去散步啦!一天兩次就很了不起了,中午上班誰有辦法回來啦!

普力說:「好吧!勉強接受。

主人翻了白眼,罵了普力兩句,真是不懂民間疾苦,不知道爸爸要工作養你嗎?

普力說:「我想出去玩。

主人說好啦!周末就帶普力去郊外走走,這陣子很忙,沒時間帶普力去玩。

普力說:「有水的地方。

主人說知道啦!上次帶普力去郊外爬山,那裏有溪水,還可以下去玩水,原來普力喜歡那裏。

普力說:「可以常帶我去嗎?

主人說好,只要有空,就帶普力去跑一跑,沒問題。

普力說:「你不要再借錢給你弟弟了。

主人又翻了白眼,普力你怎麼知道這件事.....

普力說:「他又不還你,你還要借他幹嘛?

主人說自己的弟弟,能說不借就不借嗎?

普力說:「你要多為自己想。

主人說知道啦!普力不用擔心啦!主人會視情況,也不可能無上限的借。

普力說:「我很擔心你的錢被借光,你自己活不下去。

主人大笑,這不是都是阿嬤在念主人的台詞嗎?普力都背起來了....主人快笑翻了,回去一定要跟阿嬤說。

普力說:「都幾歲了還不結婚,當一輩子光棍嗎?

主人又大笑,阿嬤也都這麼念主人,真的是連普力都聽到會背了。

普力說:「我會一直陪伴你的,放心吧!

主人摸摸普力,用力的點點頭,普力要說到做到喔!要一直陪著主人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