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415

諮商日期:20130320

諮商者:阿樂

朱古力很喜歡哥哥,每天都跟在哥哥後面,哥哥走到哪,牠就跟到哪,牠還常會跟哥哥說牠很愛哥哥,有一次,哥哥出國去好幾天,朱古力都看不到哥哥,朱古力在電話裡面哭,哭著要找哥哥,真的好有感情的狗狗喔!寵物是真的對主人很有感情的,我們千萬要愛護牠們呀!

哈士奇阿樂,主人帶阿樂開開心心的走進諮商室,阿樂笑咪咪的坐下來,要跟老師說話。

阿樂說:「我是軍人。

主人聽了大笑,解釋說,因為主人是職業軍人,所以對阿樂的訓練就把牠當成軍人訓練。

阿樂說:「我早上要晨操。

大家都笑翻了,還真的咧!晨操咧!主人說早上要帶牠去散步,就說要晨操,其實是去散步尿尿啦!

阿樂說:「我會立正,坐好!

這下子,就要表演給大家看一下了,主人就叫阿樂表演了一下,真的會耶!阿樂被大家褒獎得笑咪咪的,主人多有面子啊!

阿樂說:「我要保衛國家。

沒問題的!阿樂!你的體格跟哥哥的體格一樣棒,一定是一個很有為的軍人,哥哥很以阿樂為榮喲!

阿樂說:「我要找女朋友。

這一下子也跳太遠了,剛剛要保衛國家,馬上轉移話題要找女朋友,真是好可愛的阿樂啊!

阿樂說:「我很帥,我要找女朋友。

大家都知道阿樂很帥啦!不過,女朋友要慢慢找,要找情投意合的,要找看得順眼的....

阿樂說:「我沒差,都可以,只要是母的。

哥哥白了阿樂一眼,真是昏倒了~

阿樂說:「快點幫我找。

哥哥又白了阿樂一眼,真假的?一定要找嗎?

阿樂強調說:「聽到了沒有!

好啦好啦!哥哥跟阿樂確認說好啦!會盡量幫阿樂找女朋友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