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411

諮商日期:20121121

諮商者:Sucy

家裡有一隻米格魯,撿到牠的時候,牠已經差不多八、九歲了,我們養了牠也三年多了,所以牠的年紀也差不多超過十歲了,每天要帶牠出去散步,要比其他的狗狗要多花一倍的時間,牠食量又很大,所以吃得有點胖,走路又慢,帶牠出去根本就是老牛拉車,牠還非常喜歡在外面晃,出去就不想回來,所以每次帶牠出去,要回家都要掙扎一番,真是每隻狗狗每種個性,很有趣~

柴犬Sucy,主人帶著Sucy來見老師,主人實在快要受不了Sucy了,一定要來跟Sucy溝通溝通。

Sucy自己開口說:「我會咬東西。

主人就是因為這件事,快要被Sucy氣到腦中風,因為Sucy只要主人不在,就到處亂咬,講也講不聽,打也打不怕,就是愛亂咬。

Sucy說:「沒辦法,我就想咬。

老師說因為家裡沒人,Sucy緊張,必須要是放壓力,所以就會咬東西。

Sucy說:「我是狗。

主人很無言,那怎麼辦?家裡的傢俱都咬壞了,總不能老是因為Sucy緊張,把傢俱咬壞,就一星期換一組傢俱吧....

Sucy說:「我已經很克制了。

主人說,如果再多養一隻狗陪Sucy,這樣會不會好一點啊?

Sucy說:「可以試看看。

還是看看咧~Sucy~要是再養一隻,結果被Sucy教會一起咬傢俱,那主人應該會哭....

Sucy說:「帶我去上班。

主人有點無言,這就是Sucy的目地啦!哈哈哈.....

主人再好好想想辦法,不然也不能叫Sucy不要緊張....唉~真的要回去好好想想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