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408

諮商日期:20121107

諮商者:歐元

家裡那些狗狗平常沒事幹就睡覺,除了吃飯、散步的時間會起來活動之外,大部分的時間都懶洋洋的,也不怎麼出來叫囂,不過,很奇怪的是,只要老師在,牠們就特別囂張,沒事就亂叫,有人叫得更慘,還互相會嗆聲,互相要爭寵,花招百出,老師不在的時候,牠們就變成一條蟲,真是差太多了。

黃金獵犬歐元,主人帶著歐元來見老師,歐元年紀很大了,走路也不是很順暢,慢慢的進到諮商室。

歐元說:「我全身都是病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歐元已經十幾歲了,也不清楚正確年齡,歐元是好幾年前領養的。

歐元說:「我後腳會痛,已經好久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後腳看醫生吃藥一兩年了,也花很多錢保養,但是沒辦法,醫生說年紀大了,就只能延緩症狀,不可能治癒。

歐元說:「我牙齒也不好。

主人說對,歐元牙齒快掉光了,都只能吃軟軟的食物,不過,食量還不錯。

歐元說:「我還很能吃。

主人笑著說對,歐元還很能吃,還要特地幫牠控制食量,怕牠吃太多過胖,後腳真的會承受不了。

歐元說:「我可能沒辦法再陪妳了。

主人摸摸歐元,主人說一定會幫歐元找最好的醫生,讓歐元健健康康、長命百歲的。

歐元說:「妳要有心理準備。

主人聽歐元這麼說,心裡有點兒難過,歐元一定要健康啦!

歐元說:「我會努力讓自己健康,但你也要保重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歐元跟主人約定好,要努力讓自己健康哦!

歐元說:「趕快結婚,我想看到你們結婚,我才能放心的走。

主人說好,一定會讓歐元參加婚禮的,歐元好開心的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