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404

諮商日期:20121115

諮商者:咖啡

今天又聽到仔仔跟小姐姐鬥嘴,真的好可愛,你一句我一句的,寵物說話我們聽不到,還以為牠們不會表達,不會說話,每次聽到老師翻譯仔仔跟小姐姐對話,就真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,連珠炮一樣的,劈哩啪啦,一字一句,沒有停頓過,你一句我一句,都不會跳針,真的好厲害,狗狗也是會有伶牙俐齒的。

紅貴賓咖啡,兇巴巴的小子,從一進來諮商室就一直對著牠看見的每個人每隻狗一直叫,很想問牠,你累不累啊?

咖啡好不容易停下來看著老師,主人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老師,這一人一狗同時看著老師的樣子,還真的挺可愛的。

咖啡終於開金口了,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很兇,我會咬人。

大家都知道,從你一進門之後,大家都知道你很兇。

咖啡說:「大家都怕我,我什麼都不怕。

主人大笑,這真的是咖啡說的話沒錯,一臉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還到處當老大。

咖啡說:「我跟我麻麻睡床上。

這句話說的可得意的,這可以跟主人一起睡床上可真是不簡單啊!

咖啡說:「我是我麻麻的寶貝。

主人大笑著點點頭說對,每天都要對咖啡說牠是麻麻的寶貝,咖啡可是要拿出來炫耀一番。

咖啡說:「幫我找女朋友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主人每天在問咖啡,要不要女朋友,咖啡竟然說要女朋友,那可要開始幫牠找了。

咖啡說:「我要自己選,我要自己選女朋友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找到在帶來給老師看,請老師問問看咖啡喜不喜歡。

咖啡說:「好!

可愛的咖啡,真的很有主見,等你帶你的小女朋友來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