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小Q比,才兩個多月,牠長得很像我們家那隻小黑妞,剛回來的時候,就是這樣的大小。

Q比就是在旅館裡面狂奔,因為牠很小一隻,所以旅館的空間顯得特別大,牠奔跑起來就覺得很過癮,Q比整整跑了兩天!

Q比狂奔樣....看牠的嘴巴還開開的....

Q比看著另一隻狗狗,不知道牠在想什麼....

Q比,地上有好吃的嗎?看成這樣...

Q比也會裝出迷濛的眼神,真是超會演的啦!

Q比無辜的眼神,真的!超無辜的眼神!無辜到偷偷的把我手機的充電器咬斷!

還裝無辜...真是的...

Q比從進來旅館之後,就沒有靜下來過,連十秒鐘都不行,一直玩一直玩,我幫牠拍照的時候,牠原本還不理我,我們大哥跟我說,Q比把我的手機充電器咬壞了,我都快哭了,Q比竟然在我面前坐了下來,看著我,牠知道牠做錯事了...

Q比!我要跟你媽媽說啦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杜莉德寵物旅館實景

二樓房間

寵物們早晚散步的公園,距離旅館只要三十秒鐘的路程。

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:0927276963

杜莉德寵物旅館地點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

杜莉德服務專線:098616968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